close
          奇姐結婚宴(加賀) 2010.12.04.(六) 今天一早就是奇姐的結婚日啦!! 一大早~忙了一陣子後~ 房地產中午就在加賀享用他們的 東森房屋結婚喜宴大餐啦!!瞧!我忙到頭髮都亂啦! 信用貸款! 瞧瞧~我頭頂上的紅花~ 我也不曉得為何我要插耶!! 不?商務中心L~一大早AKEY的阿嬤就直接在我頭上插這一朵紅花啦!! 我都沒看清楚是啥東 新成屋西呢!只好請AKEY幫我拍照~我之後看照片才知道是紅花啦!! AKEY脖子掛的大紅包~可是~奇姐的婆 售屋網婆給大舅子的探房紅包喔!! 喜宴要開始囉! 6位伴郎及6位伴娘出席囉! 接下來~換2家的媽媽出席啦!! 接下來~ 信用卡代償換AKEY爸爸挽著奇姐出場啦!! AKEY爸爸將女兒交付給女婿! 新人上台倒紅酒慶祝~ 舉杯同慶!! 並敬禮感謝今天的到場來賓們! 奇姐 室內設計換第2套禮服啦!! 主持人~還要新人相互擁吻呢!!呵呵~ 新人還準備給伴郎及伴娘搶繡球花的活動喔!!以下伴郎的合照~ 以下是伴娘的合照~ 最佳伴郎.伴 酒店工作娘的人選出爐啦!! 他們就是各自搶到繡球花的人啦!! 也是新人要湊成一對的人選喔!! 新人還致上花博參觀?喔!! 新人來敬酒啦! 這是AKEY弟弟&未來老婆 結婚西裝(美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17dtc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