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的詐騙集團 最近景氣不好 但是詐騙集團還是一樣的猖狂~ 每隔幾天就會接到一通詐騙的電話 常常是電話一拿起 喂~xx公司你好~ 對方: 喂 G2000~請問xxx先生在不在(電話登記者) 不在?~你那裡找呀 其實呀~一聽到類似轉接的 土地買賣聲音就知道是詐騙的了啦 對方: 我這裡是郵政總局 有一封xxx的掛號信 吼~老套了  租房子很想叫他換個台詞 對方只要一聽xxx不在哦~就把電話掛了 今天 就在剛剛又接到一通了 哈~~跟他哈啦一下 對方 澎湖民宿: 小姐 我這裡是165 165你知道嗎 我: 不知道? 對方: 那110你知道嗎 我: 知道呀 對方: 165和110 是一樣意思的 土地買賣是警方的反詐騙專線 你的這個電話號碼被檢舉 被詐騙集團轉接利用了唷 事情很嚴重哦 你知道你的電話被轉接了嗎? 我: 電話被轉接,怎麼可能呀 電 小型辦公室話帳單來我都有看呀 對方: 你自己的電話有沒有被轉接你都不知道 事情很嚴重哦 我幫你轉給台中警察局xxx 警官哦 我: 等一下,, 我是在北部?,怎麼會搞到台 網路行銷中警察局呀 對方: 因為都是台中檢舉的 所以才會台中警察局偵辦哦 我: 不會吧 啊~我就跟你說我的電話沒有設轉接呀 對方: 又重複一次~ 你自己的電話有沒有設定轉接你都不知道(口 買屋網氣不是很好了) 事情很嚴重哦,你不處理會........講一堆 哈~~反正我很閒哩 聽你講無所謂囉 我: 啊~我就跟你說我的電話沒設定轉接 你是聽有嘸呀~賣隔騙ㄚ啦 後來對方可能知道拐騙不成囉 售屋網很生氣的 扣一聲掛電話了 太可惡的詐騙集團 不斷推陳出新詐騙技倆 總是假名是郵政總局不然就是xx法院 之前還曾接過 老婆~快來救我呀 媽媽~我被?架了,快來救我呀 大家可要小心留意呀 別上了他們的當了唷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17dtc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