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屋 今天晚上跟銖小妹去高雄漢神巨蛋吃晚餐 週未的晚上百貨公司竟然沒人 記得10月份跟銖小妹來為了吃TEN屋號碼排到103號後來沒吃 來的時候是31號 酒店兼職我們排到38號 在外面等了約15分鐘服務人員先拿菜單讓我們看 今天就叫菜單上面好吃燒 澎湖民宿文字燒還有摩登燒 桌上調味料有柴魚粉海苔粉跟醬汁 豬肉好吃燒 服務人員先攪拌再倒入拌炒 炒好固定 居酒屋型形狀慢慢煎 我來裝裝樣子 第二個是豬肉起司麻糬摩登燒 先將麻糬煎軟 把材料先拌炒一些鋪底在將麻糬鋪上 再把 膠原蛋白剩下材料鋪在麻糬上面 把豬肉片鋪上要開始炒麵 麵淋上醬汁炒好在放到上面慢慢煎 等待時間再拍一張 銖小妹也拍一張銖爸爸在旁邊不願鋪光 買屋 好了可以選擇你要的口味淋上去撒些海苔粉即可 這是豬肉好吃燒終於可以吃了 這個摩登燒裡面的有麻糬 豬肉片 跟 麵條 這各比較好吃 開動囉! 最後一道 永慶房屋是文字燒 把所有材料炒一炒等有點像鍋巴的感覺就可以吃 用小鐵匙直接在鐵板上吃 這個甜點是抹茶紅豆麻糬冰淇淋一份80元 吃完走出來是晚上約7點整個漢神巨蛋都沒 酒店工作什麼人 今天銖小妹帶著銖爸爸還有我ㄧ起去漢神巨蛋吃TEN屋的文字燒 記得10月份去時因為人潮很多號碼排到103號後來因為等太久就沒吃了 這是銖 小妹再度帶著我跟她爸爸來吃文字燒 一進百貨 酒店工作公司冷清的有點嚇人跟10月份簡直差好多 我還以為走錯地方今天是週末靜人比以前平日人還少的可憐 到了4樓餐廳的地方也是沒什麼人只有這家TEN屋還要排隊 其它幾家服務生在門口拉客人才短短2個月 酒店工作竟然景氣差到如此 等了約15分鐘我們就進去吃今天就了3種不同的口味 第一次吃這種料理覺得感覺還蠻新鮮的 不過說真的吃起來給我的感覺普普通通反正沒吃過嚐試一下也是不錯 況且今天是銖小妹請客吃起來心情也是格外的開心喔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17dtc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